123.jpg

最近的我瘋狂愛上了騎卡打車..

這是早上和朋友騎完中正露營區後...覺得時間還早..

自己再殺上蝙蝠洞偷練一下....

到達自己預定的折返點用手機拍幾張留下證據...

以免當天沒我去騎的朋友說..說我畫虎畫蘭花...

哈哈...我又前進了一步....136等我唷..

987654.jpg 

其實上面這張...

在拍之前我已經擦了好多汗了...

汗一直滴哩..

呵呵...還有幾滴沒擦到..

真不好意思..

但訴...流汗真爽...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a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