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既然睡不著覺就來寫寫最近的我吧...

那也先跟期待我分享日月潭露營心得DAY-2的朋友說聲抱歉...

就是...哈哈...金歹勢..日月潭露營心得只有DAY-1喔..

 

好..

回到正題囉..

自從寫完上篇文章 的我..

一樣幾乎天天早上早起騎卡打掐...

騎完車後回到家開電腦就上FB學當農夫種菜..當然也學壞(偷菜)..

所以也不只玩種菜..有養魚..開餐廳.....等..

那也包含了在FB上尋找好友...也封鎖了幾個我不想再有關係的帳號..

FB..陪我過了不少無聊的時間...

也就是這樣..我沒有多餘的空閒和心情來寫部落格..

好樣的FB..佔了我很多時間....

其實..

也漸漸反映出..自己的弱點..

過度依賴虛凝的空間..

太享受那裡的一切...

而..

在真實的世界中的我..

我是個業務..背黑鍋的店長..

34歲開始戒煙..學習過單身生活..

偶爾..跟朋友小聚喝喝小酒...

幾乎每天..早起騎車..上班..下班..

工作關係很少有機會認識女性朋友..

我要加把勁...終結單身.....

 

最近..

朋友安排了一個飯局..

認識了一位女生..

應該是說見面會..唉..就當相親吧..(因為我有先看到照片了..哈哈..)

這位女生..她有一種我不會形容的魅力..

有著亮麗的外型...

迷人的大眼..

和溫柔的談吐...

就這樣..我當然..

就從那天開始..我天天打電話..

天天跟她聊天..(我知道她跟我說話是開心的)

在打電話之前..

其實我很緊張..

尤其是第一通...

哇哩咧..

還好我的第一步有踏出去..

說實在..

跟她聊完幾天後....

她有個我說不出來的感覺..

像是好像很久前就有認識的...

那種親切感..那種暢快...

 

現在我的日子開始變的開心愉快..

但不曉得我的開心和快樂可以維持多久...

畢竟..

我跟她相處的時間不多...

我想得多安排我倆相處的機會...

來加熱彼此的感情..

未來感情昇溫還是降溫...

值得期待...

 

嗯..

以上就是我的最近..

我的最近是快樂的..開心的..沒有不愉快的..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現在一樣快樂..開心..愉快..

哈...怪叔的婚禮跳過去了...

沒提到..歹勢歹勢..

因該沒關係啦..

反正沒人想要知道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a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