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16.JPG

今天在聊MSN無意中..

知道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位女性朋友..

她心情不好..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他心情好累..

我想跟她聊..

就像我心情不好時都會跟她聊一樣..

我問她怎麼了..

她死都不肯跟我說..

到最後..

她說了一句使我心裡非常難過的一句話..

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她了..

那時我心裡只有想到..

原來我在她心裡啥都不是...

那句話真的很傷我..

我只知道好像我跟她說的都不算啥..

讓我有種被輕忽的感覺..

也對啦..

所有都是我主動說的..

人家根本都不在乎..

而是自己愛說的..

我知道她是無意的..

不能怪誰..

怪自己....

而我的心情..

又一點一點的開始ㄉㄤˋ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a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