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32.JPG 

台東我來囉...(歡呼)

先預告一下..

這次我只報告心得..

不寫漫畫圖式的解說了..

因為..

我沒把照片傳到痞客邦的相簿裡..


為什麼咧..

請你們大家自己寫一篇來看看..

就知道為啥只想心得報告了..

哈哈....

好囉.. 

回到題目..

台東台東..耳熟能詳..

但是啊..能有多少機會去認識台東...

我想除了有住在台東的朋友..

才常有機會去造訪西岸吧..

這次藉著底稱禾&何家全家大小&親愛的親朋好友..

讓這次的耶誕慢活之旅..

給彼此有了對台東的另一種體驗..


來說說吧...

我感覺的台東..

人很和善..生活步調很慢..

沒有很現代的大樓..

感覺很舒服..

沒有吵雜的人群聲..

沒有擁擠的空間..

沒有太多的機會塞車..

一切一切...

都很有慢活的fu..

也覺得在那裡生活..

也不會有太多的物慾..


在那裡..

我坐在遊覽車上..

常常往車下望去..

看著海..看著遠方..看著店家..住家..行人..

都在想..(釋迦真的很多捏)哈哈..

回來..離題了...

都在想..

在都市忙碌生活的我們..

最大的差異會是在哪裡..

我想這個部分..

還是留給去過台東的大家..去想像了..


最後..

謝謝主辦..兼領隊..底稱禾先生..

廢寢忘時的幫大家安排..

雖然還有些可以更好的地方..

但是..

還是更要感謝您的熱情...

因為啊..

這種苦差事..

沒幾個能處理的來的...

狗頭..狗頭不是叫假的.. 讚..很棒唷...

也謝謝大家熱情的邀約..

謝謝..謝謝大家...(啾)噁~~哈哈哈.....


(番外篇)

終於.. 

我的冠軍換人了..哈哈...

(看左邊..看右邊)蘇胡啊....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囉..

也希望..

下次就是大家一起揪團出國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a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