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以前..

真的很笨..

當有女孩向我示好時..

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啥都不知道..

直到女孩們跟我變成好朋友時..

告訴我的朋友..

說她們當時其實是喜歡我..

但到最後跟我都沒有進一步的發展..

所以當有人追求她們時..

她們就選擇了對方..

就這樣姻緣就悄悄的走了..

而現在..

她們已經是別人的女朋友..

人家的賢內助..

想想..

真是呆..

 

現在..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

那女孩..

有一雙迷人且愛笑的大眼睛..

喜歡運動..

騎卡踏車超強..

認識她跟她哈拉後才知道他真的很愛笑..

笑點非常低..

這點也讓我想起了..舊愛..

我的舊愛很久就不再愛笑了..

因為..

我讓她不開心..不快樂

我讓她..沒辦法放心的托付終生給我..

我就也一步一步慢慢的退開..

後來舊愛不再與我連絡..

 

而我..

現在喜歡的這個女孩..

其實她有男朋友了..

但我現在卻還是一直的喜歡她..

因為她的笑..

很單純..

無憂無慮..

也許這點..

對於其他人來說並無特別..

但對我來說..

她的笑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a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