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惡魔的網站逛久了..原則上都應該要有自己的..開箱照..

我...當然也要響應一下...

今天也來個開箱文吧...

就是我的卡鞋+卡踏...

往下看去唷..

準備開箱哩...

 

這兩個盒子裡面裝的東東...要8張多的小朋友出走...

nEO_IMG_DSC_1257.jpg

先開小盒滴...白色的卡踏..配我的車剛好....水..

nEO_IMG_DSC_1260.jpg

一對卡踏..260公克..算輕的囉..雖然是塑鋼的材質..但質感還不錯..

nEO_IMG_DSC_1262.jpg

正反都拍一下...新新的卡踏真好看...

nEO_IMG_DSC_1265.jpg

LOOK..ME...小朋友換回來的..

nEO_IMG_DSC_1267.jpg

所有的配件囉...4.5度的卡片..

nEO_IMG_DSC_1270.jpg

換C 滴開箱囉...嗯..鞋子也有說明書...應該沒有那麼複雜吧...

nEO_IMG_DSC_1272.jpg

不錯...有點FU....好像可以騎很快的感覺....

nEO_IMG_DSC_1275.jpg

正面..相當好...雖然是入門款...也要有很多小朋友換...

nEO_IMG_DSC_1277.jpg

前後對照...

nEO_IMG_DSC_1278.jpg

還是背面殺...要努力騎在前面...別人才會看的到...哈哈哈...

nEO_IMG_DSC_1279.jpg 

 

現在卡踏已裝在我的車上啦...

我來說說使用心得囉...

就是穿卡鞋加卡踏真的會.......摔車...

 

代誌是阿捏...

第一天早上試用卡鞋加卡踏....跟朋友約騎中正露營區...

正常上下卡....

超順暢...LOOK不錯好樣的..

嗯..我還以為多恐怖咧..

看網路上那麼多的討論...是我強嗎??

 

後來...

到了晚上跟朋友約好了夜騎...

我就跟早上一樣..喀...鞋子卡上踏板出發囉....

可是..沒多久出了我家路口.........啊.啊.啊(心裡在啊)....

車來了..要等車過...

我忘了我穿的是卡鞋...我沒脫卡

我兩腳卡在踏板上來不及拔...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來的很快...

我摔了...

 

還好我的第一次沒摔太慘...

算我反應快..

沒有直直的倒下去..

快倒的時候有脫卡...

要不然..一定會粉慘...

在後面的機車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一定想說...這位騎車的技術太差了吧..怎麼稍微停一下就倒了...

 

然後...

在這裡我要跟看到我摔車的人說...

我是穿卡鞋..忘了脫卡..才倒的...不是技術不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a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