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795.JPG  

關心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我很好..I'm ok...

這幾個月在FB上面放了很多閃光彈..

實在不好意思..

讓大家看了一場連續劇..

是男女主角到後來互相演不下去的一場戲...

嗯..不是喜劇..也不是悲劇..

我們就當作是一場鬧劇囉..

唉呀..

搬戲的戲憨..看戲的戲空(台語唸)..

 

哈哈..

實在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我的家人..(還有林凱蒂)

我很努力了..

但我還是做得不夠..

 

現在..

雖然我打從心底會難過..

我也不會認為我跟她的這段是錯誤的..

就請大家饒過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們不再繼續走下去..

就讓她快快的過去..

 

請不要安慰我..

我沒有怎麼樣..

會傷心的..會難過的..都過去了..

在這裡..

也謝謝有在FB幫我講話的朋友..謝謝...(她的朋友真的很有智慧.而且我相信大部分的都是好人) 

另外..

也感謝老天..讓我擁有一位(獨一無二的)女性好友..

讓我可以沒有顧忌的跟她說話..

雖然我跟她說的都是不開心的事較多...

真的很謝謝她..

我看我這輩子欠她很多了..(哈哈..不對..她應該是上輩子欠我的)

就這樣囉..

好吧..


GO~GO~GO~出花~出花~再出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a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