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又過去了..
 

今天在開往新工廠的路上..自己一個人..在車上..看到了幾個畫面..和我不太熟悉的街道..

 

突然有點莫名的感傷..

 

試著回想一下自己這幾年...做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想想...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得到了還算過的去的報酬...而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以前下了班......回到家有種真正屬於我的世界的感覺....

 

感覺.....我的世界....現在卻...不是那麼的實在...會感到有點空虛..

 


.....今天...........我...是不是累了...

 

記得我很少說會累的.....為了什麼......

 

是為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吧...

 

就說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a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