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有許多人介紹台中一家目前非常夯的壽司店.....

看大家都說的口沫橫飛...

而且上面PO的照片看的我口水直流...

就在晚餐時間空檔的時候.......

我..........當然先問我的女王要吃嗎....答案是OK啦.....好耶.......愛心不落人後......殺........打電話訂餐囉.......

我和同事共訂了三份....一份大和壽司..兩份小和壽司....外加三碗味增湯...

另外多訂一份小和壽司加兩碗味增湯.......一共花費$1040...嗯..還算合理...

另外多訂那份是我的女王要帶回去吃的所以等會兒照片只會看到三份...

看到網路都是到店裡用餐照片比較多.....那我就來分享個外帶開箱照哩....

希望沒有破壞人家的商譽囉...請往下看去吧....

 

準備吃...必殺之...和壽司....

 

..等..等..等.....等..本尊出現啦....準備好了嗎...要打開了喔....


來了..來了...打開了......好餓喔....拍快一點.....


這一份是大和壽司...裡面有13種不一樣的壽司...


這是小和壽司囉...10種不一樣的口味...還不錯.....少3種而已...


受不了啦.....開動了........幹掉兩個先.....嗯....真的好吃.....這塊等下就要不見了..

 

嘿嘿.......只剩味增湯...果然...20塊的湯只能這樣.. 普通...下次可以免了..


飽了....真的飽了.....希望下次有空直接到店裡吃...A夠卡送啦.....


果然名不虛傳...是家有實力的店...有青啦...

滿分以10個壽司計算的話...給他9個...真的..好吃的平價壽司..沒吃過的可去試試...

大概介紹這家店的位置.....在台中中友百貨後方中華路上的日產汽車斜對面囉..

要詳細住址的朋友呢...只要在"咕~go"打上"和壽司"這三個字就會有許多的討論滴..

所以小弟不在此詳細囉...

好啦...以上分享到這啦....

感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a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