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後~~偉大的媽媽們開始起來準備我們的早餐~~~~另外昨天晚餐吃太飽了~所以把都還沒有用到的菜和肉整合起來包成便當作為我們今天的午飯~

我的媽呀~真是厲害~~共包了20個便當~~剩真多耶~~~人物介紹一下~最左邊這位呢~是我姐夫的媽媽此次出遊也有參加喔~

加緊趕工中~包好就要往阿里山出發了~~~有沒有算一下我們便當的菜~~有九樣菜喔~~彭派喔~~

主辦大大~~這樣您就生不出來了吧~~哈哈哈哈~~~還是母親真偉大~~~~


小朋友出來排隊啦~~1.2.3.4.5.6.7.七仙女來合照囉~~中間最高的是何老闆二哥的女兒~在這仙女團中不用說也知道它最大哩~~

抱著巧虎的那位妹妹頗有巨星的架勢喔~~~~長大後會不會是個明星啊~~


阿里山到囉~~在停車場拍一張到此一遊留作紀念囉~~日出有大美~可惜沒日出咧~~


 小朋友你在看什麼呀~~


YA~~要去坐火車了~~開心極了耶~~~~~


阿里山森林火車站到囉~~~~火車開的時間不對~~沒得坐啦~~小朋友最失望了~~~~大人也是~~~~失望~~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把妳一生交給我..............明天你要嫁給我........一起唱..一起唱.....手牽手......................

妳要結婚嗎~~~妳要拍照嗎~~不用啦~~~跟我買就好~~1張500算你便宜~~不用殺價了~~~介紹一下~~怪叔和她的女王~

 

阿里山賓館~~不知道住一晚要多少錢~~


 僅存的櫻花~~還算不錯啦~~只是其他的都不見了~~~~~櫻花季沒有來的後果~~~~

 


 這位先生不好意思您也入鏡了~~ 您如覺得不雅的話~~通知小弟~~小弟馬上替您刪除~~


我的姊夫~~YA~~來一張吧~~~

 

一代~二代~三代~三代木~~


神木步道~~~


高高的神木


以前的阿里山地標~~神木車站~~~


在拍哪啊~~~拍的那麼開心~~~~


他拍妳~~妳拍他囉~~


好~~叔叔也給妳拍一張喔~~


好~妳也來一張~~


何太太與何小妹照一張囉~


一起來吧~~


拍一下嘛~~王先生~~怪叔在反蒐證喔~~~~


嘿嘿~~還是啪到了~~


好吧~~給你們倆多亮相~~

 

有沒有看到小火車~~嘻嘻~~看的到坐不到咧~

 

放飯囉~~別急~大家都有~~

 

大陣仗~~整排都是我們的人喔~~~~



 大家都吃飽逛完了~~準備下山了哩~~~

 

種在花圃旁的海芋~唯一最漂亮的一朵~~

 

這是我的爸媽~~他們都沒拍到照~~所以要出阿里山的大門前拉他們下車拍一張留作紀念~~~


天氣也開始變了~~原本計畫從塔塔加那邊回去的說~~變天了只好作罷~~~ 


好囉~~最後一站了~玩的開心點~~要回家囉~~~


郎客要求~加演一張哩~~下山的途中有間供俸濟公的廟寺前的吊橋~叫做地久~蓋在半山腰那座叫做天長~~

~所以這裡有天長地久橋喔~~

 

 

好~扮個鬼臉作為結尾吧~~看看誰最醜喔~~~~~


以上是我2008年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出遊的紀錄~~先向漏掉的說聲抱歉喔~~希望這篇能勾起大家一起出遊的回憶~~期待會有提神醒腦~~~促進血液循環~~~增加夫妻感情~~促進社會的發展~~提高國民的收入的超強療效~~沒有副作用~~~~嗯~~~~最多感情加溫的夫妻可能會多生幾個小孩吧~~~哈哈哈~~這就是副作用囉~~~~~~咦~~增產報國也不錯咧~~~~~博君一笑~~勿見怪丫~~~也期待下一次的到來囉~~~

我先在這裡先祝當媽媽的~~~母親節快樂~~~~~還沒結婚的趕快加油囉~~~我也要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a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