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62.JPG

願望...慾望...

每一位周遭的朋友在求學的時代...

不管是..父母..長輩..師長..同學..朋友..都會問說..

你長大後有啥願望...

而每個人的答案跟著時代的變遷和年紀的增長..

往往都有相當的抱負和理想...

而到底實現了多少..

只有自己和天知道..

而我....我的願望...

實現了很多...也失去了不少...

 

記得在唸小學時..

看到了國中的學長學姊都騎著腳踏車上學..

當時..我還在念小學..我就想說等我讀國中時..

我也要騎腳踏車上課...

嗯..沒錯..有腳踏車是一件簡單的事....

父母完成了我的願望..讓我可以自己騎腳踏車去上課...

但是..這樣的情形最多維持了2年...

後來國二.國三時..

就有幾位同學自己騎ㄛ多拜來上下學了..

而我..看到的當時就許下我的願望..

希望在不久的未來...我也要一台ㄛ多拜..

是的..國中畢業後..

我也有了自己的ㄛ多拜...

沒錯....有ㄛ多拜是當時把妹的利器..

所以當時...一定有妹把...

可是...接下來...漸漸長大.....

18歲很快就到了..

有一張駕照是長大的證明..

嘿嘿..先考張重型機車..再來去報名駕訓班考汽車駕照囉...

是的..駕照順利的考取...

 也當然..到後來也有了自己的車...

那時開著車東征西討..上山下海..

過著那時所謂的...快樂的時代...

 

而現在..

我希望假日能不開車..

我要去騎我的腳踏車...

更希望..

在平時..能騎著我的ㄛ多拜..

後面載著我的另一半..

享受著有人擁抱的感覺..

而我現在...

卻少了慾望..

多了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a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