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14.JPG 

我希望的她...

1.要有電人的雙眼..電死我最好

2.善解人意..聽不懂我說的最好要裝懂..不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3.要有甜美的笑容..上了一整天的班..回家當然不能看到臭臉...

4.要安於現在..不要對未來有太多的幻想...因為要用想的我也會...

5.有點黏又不會太黏..這樣彼此有空間才好...

6.能自己處理瑣事..也就是小事交給妳...大事交給我...

7.愛我多一點..我想要被愛的感覺...哈哈哈...

8.休假能排休...因為我也是排休的..知道了吧..

9.會孝順..這包括我的家人....妳對我家人好...我就會更安心的賺錢養家...

10.會加油..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想知道妳是支持我的.

 

以上這就是我想要的..

有這樣的..

我會愛她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ta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